爱橙橙

千古玦尘续写(二十九)

让国君对幕洛国通商的诚意有所怀疑,她推波助澜派一队死士去苍岚国边境烧杀抢掠,伪装成幕洛国人。

这让苍岚国上下人心动荡,对幕洛国心生敌意。

因此,国君派军队驻扎与幕洛国的交界处,幕洛国也对苍岚国有了防备,在两方都彼此戒备的同时,一点点的火星就足够燎原。

这成功的让两国开战,她也在这场战争中收获了不少战死士兵的精魄。宁贵妃起身出了密室,坐在塌前。

“来人。”宫女听到声音后快速推门进入。宫女俯身行礼“娘娘,有何吩咐?”“告诉高勋,本宫明日就要看到那宸王令。”“是。”宫女退下。

一日复一日的战争及其消耗国本,这场战争本就不该打响,可她损耗了国运,折了国寿。若是再不及时止损,恐怕这个王朝就要覆灭在她手上了。

一想到这,她的脑海里就会浮现出国君与她温存的场景。一番苦涩涌上心头,她不能对不起他,如若不然,她就算是散尽修为,也要为他保下他的江山。

晚上——丞相府

上古与白玦站在白烁房门外的走廊上,四下寂静。“我们帮助白烁生仙根的事不能外传,更不能让白烁知道,不然便是乱了她的命格。”白玦轻声说道。

上古点了点头,衣袖一挥,两人已然站在的白烁床前。看着她安然入睡的睡颜,上古的脸上多了一份柔和。

白玦拿出他炼制的丹药,掌心一翻,一道神力把丹药包裹其间。他暗念心诀,被神力包裹的丹药缓缓飘到白烁上方。

随着咒语的催动,一阵阵精纯的药力从丹药中散发,白烁无意识的吸收着这些药力。药力吸收的越来越多,白烁的眉心渐渐浮现出一个七彩的印记。

待吸收完所有的药力,那颗丹药化作点点流光飞向白烁的眉间。在丹药完全消失的那一刻,白烁眉间的印记焕发出七彩的光芒。

上古见状布下结界,七彩光才得以不外泄。白烁周身被蓝色的灵气环绕,过了一会儿,她周身暴动的灵气消散,但那眉心的印记依然存在。

上古双手呈莲花状,打了个繁复的印记,伴着她的一丝本源之力把那眉心的印记封印。“这样便可以了。”上古看着依旧沉睡的白烁松了一口气。白玦搂过上古的肩膀“夜深了,我们也回去休息吧。”上古低声答应。

白玦默念口诀,白光闪过,两人离开了。

九幽——

玄一在一块石头上打坐,周身的魔力环绕了七七四十九个小周天。

在他睁眼的一刻,眼底划过一丝血红。从他振断束缚着他的锁链起,他就知道白玦回来了。

他的封印因为白玦回来而减弱,原本加固封印的元神也已消失。

这让他有了可乘之机,带他的功法大成,他就能一举打破结界,重新进攻神界,把神界变成自己的地盘。

伸手抹掉面前袋子上附着的结界,一个个充满煞气的精魄从中钻出。

待袋中最后一个精魄钻出,玄一的四周布满了精魄。

他运起功法,以自身为中心形成漩涡,一个个精魄被他吞噬。周身的魔气随着吞噬精魄数量的增加浓郁起来。

评论(3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