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橙橙

千古玦尘续写(三十一)

天雷劈下,阵法因为凤染灵力的加注光芒大盛。但这道天雷蕴含的雷电之力太过强大,防御阵法的全部灵力堪堪抵住了这一击,随之破碎。

黑沉的天空中,朵朵劫云拢聚,云越来越厚,天也显得越来越低。乌云中的雷电之力达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。一道紫色天雷在云层中轰响着,向凤染和槿逸劈来。

凤染咬咬牙,再次飞身而上,巨大的雷霆威压让她不断下降,就快要撑不住了。

在这紧急关头,凤染划破手掌,默念法诀。凤凰血漂浮而上融入天雷。“锵锵...”一阵凤鸣传来,凤染化身为凤,携九天神火迎上天雷。

九天神火与天雷的碰撞发出了天崩地裂的轰鸣。风吹云散,天地间又恢复了以往的神色。火凤幻化为人形出现在地面。一众凤族人拥上前去“凤皇,您还好吧。”

凤染手捂胸口吐出一口血,这天雷对她消耗极大,那最后一击又受了内伤,现在必须马上疗伤。“本皇无碍,你们先把槿逸带回去医治。”说完便离开了。

天界——天宫

凤染回到天宫,踉踉跄跄走到练功室。神色一变,猛的又吐出了一口血。“看来伤的没有想象中的轻。”凤染坐到蒲团上,调动灵力开始疗伤。

凤族——鉴冉阁

槿逸躺在床榻上,因为吃了丹药的缘故,脸色红润了些。凤族的医师又给他渡了些灵力这才幽幽转醒。医师见槿逸醒来欣喜道:“恭喜长老晋位上神。”

槿逸愣了一下“我渡劫成功了?”“可不是嘛,您可是这凤族年龄最小的上神。”“我记得我晕过去了,是哪位前辈帮我渡的劫啊?”“是凤皇。”

是她?她不是一直待在天宫,怎会来帮我渡劫。我既承了她这份情,便要相还。思绪到这,槿逸便要起身下床。“哎哎哎,长老您可伤得不轻,不要乱动,药才敷上。”槿逸听罢放弃了起身的念头。

“凤皇看来是真的很重视您呢,您的资质是我们凤族中数一数二的,以后必定带凤族重振辉煌。”医师说着脸上洋溢起笑容。槿逸对这些恭维的话并不感冒,没有吱声。

“您的雷劫是比一般上神的雷劫还要强呢,也不知道凤皇的伤怎么样了。”“她受伤了?”槿逸不禁皱了皱眉头“她伤的重吗?”“在下不知,凤皇帮您挡下了威力最强的最后三道天雷,现回天宫疗伤去了。”

槿逸听到这脸色一沉,手中掐诀默念心法,灵力随周身静脉流转。晋升上神果真不一样,灵力强大了许多。他开始疗伤,要赶紧好起来去一趟天宫。

人间——丞相府

白燚巡查结束回到了丞相府,赵含烟带着婢女早早的等在了门口。“老爷~您可算回来了,妾身想念的紧呢。”边说边迎了上去。“好好好,进府再叙。”

白燚抬脚入了府。“爹爹,爹爹回来了。”白烁小跑着扑进白燚的怀里。“哎呦,我的好烁儿,爹爹抱抱。”白燚一把抱起了白烁。“烁儿又重了,哈哈哈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1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